瑾子

交友等请移步顶置,更新随缘

【重返乙】半夜不睡觉躺我床上?

 ☞其实就是你大晚上做噩梦吓醒了,睡不着然后偷偷摸摸去ta的房间里

  ☞短打对话流

  ☞包含:x/十四行诗/星锑/兔毛手袋

  ☞ooc有,致歉,可嗑可代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ver.十四行诗

  当你偷偷摸摸拿着枕头打开十四行诗卧室的门时,十四行诗已经醒来了。

  “是你啊,xx。有什么事情吗?现在应该是睡觉时间。”

  “做噩梦了吗?”少女的声音似乎放低了一些“不管噩梦的内容是什么,但是终究只是虚假的。不必担心,有我在。”

  “睡不着要和我一起睡,当然可以!不,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想随时都可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ver.星锑

  “xx……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?如果不是什么急事明天早上再和我说吧,我现在很困……”

  “嗯?做噩梦了?Oh,God.这可是件紧急事件。”

  “嘿……要知道现在不睡觉明天精神可不好。要不然,过来和我一块睡?如果你不介意的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ver.X

  “嗯?怎么想起来来找我了。不,这并不算是一种打扰。而且,你的脸色不太好呢。”

  “原来是做噩梦了啊,这种东西有时候也确实会让人害怕。不过,没关系了,我给你拿安眠药……你把枕头拿来了啊?莫非是想和我一起睡觉?”

  “我当然不会介意的,换句话说,我很乐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ver.兔毛手袋

  人不见了。

  你在它的地下实验找到了它。

  “嗯?这么晚了来这找我干什么。做噩梦睡不着?嗯……我这有特制安眠药,药效很好。你可以拿去用”它指了指放在桌子上的一个小药瓶

  ““想和我一起睡觉?嘿,我现在可不会睡觉的。我可以加快一些进度,睡不着的话来做我这个新实验的助手吧?我说你记”

  “好吧,你可以坐在旁边等我。我马上就好了。”

  你等着等着睡着了。

  只迷迷糊糊感受到有个人抱着你,又陷入了一片软绵绵之中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2048)

  1.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